长沙奥科新三板挂牌签约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长沙奥科新三板挂牌签约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作   者: 砼友服务平台

12月16日上午,长沙奥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茉莉花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新三板挂牌签约暨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以“携手砼飞,大友可为”为主题。在现场,来自湖南省经信委、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的相关政府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西南证券也对长沙奥科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寄予了厚望。CEO殷岳元与西南证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炜弘律师事务所三大机构签订了相关协议。达仁资本、九鼎投资、华青资本、天星资本等多家投资商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省经信委领导邓曙光先生致辞

 

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刘清文先生致辞

 

西南证券领导陈鸣先生致辞

 

南方新材料张卫华副总裁致辞

 

随后,长沙奥科的高管与实力雄厚的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性合作协议,南方新材料下属96个商混站,成为砼友服务平台的采购商资源;同时也与国内众多实力雄厚的配件供应商签订了平台入驻协议,并为五家供应商颁发了“最强供应商”证书。

 

奥科董事长殷岳元与西南证券签约

 

供应商代表签约

 

长沙奥科CEO殷岳元在接受湖南经视采访时表示:湖南省工程机械行业在短短十几年时间里发展迅速,湖南已经发展成为工程机械制造大省,工程机械产销量位居全国第一。近几年,国内工程机械前端市场整体低迷,而后端市场则潜力无限。再加上省内工程机械产业均面临着转型升级和更新换代,而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与传统工程机械产业相结合,可以全面提升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快改变传统的产业经营模式。长沙奥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砼友系列软件,在此基础上推出专门针对混凝土工程机械行业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砼友服务平台,该平台也是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是长沙奥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思维全面整合工程机械混凝土行业上中下游资源的一次突破性成果。

 

发布会会场座无虚席

 

奥科董事长殷岳元介绍砼友服务平台

 

奥科领导与参会嘉宾代表合影

 

长沙奥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新三板的成功挂牌签约,标志着其在向资本市场进军的过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奥科与参会嘉宾推杆起航

 

愿“砼友”号航班飞向世界,请世界工程机械乘客乘坐“砼友”号航班飞向未来!“砼友”号航班起航全力以赴支持中国制造飞向世界!携手“砼”飞,大“友”可为!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