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准《混凝土用氧化镁》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新标准《混凝土用氧化镁》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作   者: 砼友服务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发布公告,批准发布《混凝土用氧化镁膨胀剂》(CBMF19-2017)协会标准,该标准将自2017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


《混凝土用氧化镁膨胀剂》(CBMF19-2017)标准编制组于2016年9月23日正式成立,标准编制组此前曾在北京、武汉等地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广泛讨论标准制定的背景、意义及相关内容细则。

《混凝土用氧化镁膨胀剂》协会标准在结合国内氧化镁膨胀剂生产技术现状、参考国内相关标准的基础上,规定了氧化镁膨胀剂产品的技术指标,具有可操作性。标准发布实施后,对提高混凝土用氧化镁膨胀剂的产品质量和使用性能、拓宽市场空间和应用领域、促进氧化镁膨胀剂行业的技术进步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