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皇庄镇关停取缔域内搅拌站

2017-09-28 11:37
来源: 中国混凝土网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河北三河皇庄镇关停取缔域内搅拌站

作   者: 砼友服务

自9月22日开展站关停取缔专项行动以来,截止到9月26日上午,皇庄镇对域内9家搅拌站全部实现断水断电,其中,5家已全部拆除到位,2家正在自拆,2家国有(已高压断电)正在按要求整改提升。


为扎实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关停取缔搅拌站企业的相关要求,皇庄镇联合环保、国土、供电部门,对辖区内搅拌站进行关停取缔,令其限期拆除。 并积极做好企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讲明利害,劝其在大事大非面前认清形势,最大限度地争取企业的理解和支持。

这一行动的迅速开展,彰显了皇庄镇党委、政府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开展“散乱污”整治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皇庄镇将继续加大督导巡查力度, 防止关停取缔类企业死灰复燃,切实巩固“散乱污”企业整治效果。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