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县:将严查混凝土运输车辆管理

2017-09-29 10:40
来源: 湘潭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湖南湘潭县:将严查混凝土运输车辆管理

作   者: 砼友服务

9月27日,记者在湘潭县城管执法局了解到,湘潭县城管、交警、交通等多部门将开展联合执法,针对县城渣土、混凝土运输车辆超速、超载、环境污染等行为进行严格整治。

目前,湘潭县有登记在册的渣土运输公司6家,运输车辆110余辆。混凝土公司6家,运输车辆120余辆。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渣土的产生量和混凝土的需求量成倍增加。车辆频繁拉运、随意倾倒抛撒、超速超载行驶等现象日趋突显,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逐渐形成隐患。


9月27日,县城管执法局召集全县各渣土、混凝土运输公司负责人、车队代表召开工作会议,通过宣传警示片对该行业的现状、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县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希望,各渣土、混凝土运输公司正视行业不足,严格按规定作业、加强社会责任感,保持对法律的敬畏感,以规范行业运输管理。

会议决定,县城管、交警、交通等多部门将开展联合执法,强化源头管理、末端管理。对车辆运行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环节进行全方位严格监管。加大打击处罚力度,督促车辆规范作业,形成良好的运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渣土运输公司与会代表:这次会议我觉得很有必要,也很重要,我也很有感触。散会以后,我们会切实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同时组织司机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和环保宣传,把会议的内容全部落实到位。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