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路面浇混凝土出现裂缝的处理方法

2017-08-08 10:19
来源: 嘉途路桥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新修路面浇混凝土出现裂缝的处理方法

作   者: 砼友服务

道路作为一种基础设施,它直接影响着现代人的出行,为了方便百姓出行,近年来,我国加大的各地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其中之一就是道路建设,在短短的几年里,我国农村公路的数量迅速增加,大大方便了百姓的出行,也提高了百姓出行质量。但是在道路的建设施工过程中,有时候会出现新修路面在浇混凝土时出现裂缝的现象。新修路面浇混凝土出现裂缝怎么办呢?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处理方法呢?


道路建设的目的不仅仅是增加公路的数量,更要保证道路质量。质量得不到保证的道路除了浪费钱财之外可以说是一无是处,因此,在道路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充分保证道路的质量,因此,当新修路面浇混凝土出现了裂缝时千万不能抱着侥幸和应付的心理将就过关,而当问题出现时,一定要想法办解决,并且要想可以解决问题的办法。

新修路面浇混凝土出现裂缝的处理办法中包括将问题路面破坏重建这种较为野蛮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不到万不得以一般不建议采用,因为这种方法,费时费财。当新修路面浇混凝土出现裂缝时采用那种即省成本、省时间,又能保证道路质量且有效的处理方法。这种处理方法较将路面摧毁重建这种野蛮的方法来说方为上策。


新修路面浇混凝土出现裂缝采取哪种处理方法呢?针对这种现象,我们可以采用才料粘结力较强的路面修补料来解决,相对于施工材料来说,水泥路面修补料各方面的性能要更胜一筹,因此,对于那些新修路面浇混凝土出现裂缝的现象,不要盲目也不要应付,一定要选择材料粘结力强的水泥路面修补料来解决,比如可以使用嘉途路桥水泥路面裂缝修补料来进行弥补,嘉途路桥水泥路面裂缝修补料的材料粘结力、抗压耐磨性、无收缩老化性等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不仅可以用于使用中的水泥路面裂缝的修补,针对新修路面浇混凝土出现裂缝这种现象也适用,并且可以达到令人满意的修补效果。是一种省时、省力、省成本、高效、高质的水泥路面修补料。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