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第三届“试配达人”总决赛雷霆开赛

2017-09-26 11:11
来源: 中建西部建设

浏览次数 0 评论

原标题: 中建西部建设第三届“试配达人”总决赛雷霆开赛

作   者: 砼友服务

“激情争先 达人筑梦”,9月25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西部建设”)第三届“试配达人”总决赛暨第四届“金隅杯”全国混凝土职业技能大赛中建西部建设分赛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


开幕式现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总工会及乌鲁木齐市建设委员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领导,CCPA预拌混凝土协会、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兵团建筑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新疆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新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领导、专家,中建西部建设副总经理王军,工会副主席、新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自强,科技部经理齐广华,各二级单位总工程师、新疆公司领导班子,参赛选手和科技系统骨干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作为中国建筑旗下的专业化公司,中建西部建设始终以质量管理与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加大创新型人才培养力度,开展各类技能竞赛,以赛促培,以赛促产,全面提高员工技能素质。此次竞赛自8月启动以来,先后有来自6家二级单位的52支团队参与角逐,最终 6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竞赛选手将在决赛中通过理论考试、C45自密实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混凝土性能试验操作三个方面一决高下,展现混凝土配合比设计、调整、试验等技能水平,比赛优胜选手将代表中建西部建设参加第四届“金隅杯”全国混凝土职业技能大赛。

开幕式上,中建西部建设新疆公司与新疆大学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新疆地区自然环境混凝土长龄期试件试验存放室”揭牌仪式。今后,新疆公司将紧抓校企合作机遇,坚持创新驱动、优势互补、开放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在平台建设、科技攻关、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开展工作,打造校企产学研合作新典范。


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揭牌仪式

中建西部建设副总经理王军致辞

中建西部建设副总经理王军表示,此次竞赛将进一步发掘和培养具有技术开发与质量掌控能力的员工,展现企业技术文化内涵和职工的智慧才华,弘扬精益求精、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为中建西部建设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混凝土性能试验

据悉,2015年9月,中建西部建设首届“试配达人”劳动竞赛在天津盛大开幕,两年来,公司不断创新赛制、拓展活动覆盖面,让“达人秀”劳动竞赛成为了广大职工展示风采、提高技能的舞台,成为了孕育劳动精神、大匠精神的摇篮。迄今为止,公司共涌现出了18名股份公司级“试配达人”,先后荣获2015年、2016年全国混凝土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并包揽了专业知识优胜奖和规范操作优胜奖。(通讯员杨晓莹 陈梓菀 王琴)

0 条评论
请先登陆后再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